新闻中心 NEWS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

全新【乐斗模式】常见问题答疑

2017-04-21 16:04:38  字体:【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乐斗模式》常见问题答疑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与《自由战》有什么区别?

答:乐斗模式是一种新的游戏模式,拥有三大特点:随时翻盘、随机天赋、随机道具。随机、不确定性,是乐斗模式的核心宗旨。究竟是正宗纯正的欧洲血统,还是手气烂透的非洲血统,玩一局就能分晓。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参与条件与开放时间?

答:《乐斗模式》将在每日09:00-23:00期间开放,人物等级≥4级的蛇宝即可参与乐斗模式,赢取海量糖豆!还有机会抽取绝版皮肤、钻石等稀有奖励哟!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每局比赛多长时间,多少人比拼?

答:每局比赛2分30秒,随机分配4个人来比拼长度。地图内除了这4位玩家之外,还有野怪与吃瓜群众(其它正在比拼的玩家),加强了四人竞技的乐趣!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的比赛规则是怎么样的?

答:人物等级≥4级的蛇宝,可根据自身糖豆数量来选择对应的乐斗场报名参赛。报名成功之后将随机分配天赋技能,并开始随机匹配对手(四名玩家相互比拼)。在战斗中还会随机刷新一些道具,比如磁铁(获得后将获得吸收周围豆豆的能力)、倍率球(让最终奖励翻倍),最终根据《长度》来排名!

 

问:《天赋技能》是纯随机的吗?土豪会不会抽到更好的?

答:是的,《天赋技能》的种类与品级,是随机抽取的,与是否充值并无关系,蛇宝们不用担心~

 

问:参与《乐斗模式》所需的糖豆如何获得?

答:第一次参与乐斗模式时,系统会赠送一些糖豆,之后可通过比拼来赢取糖豆。

      对于手气不佳输光了糖豆的蛇宝,系统每天还将赠送2次糖豆福利(贵族可赠送更多糖豆),祝您东山再起!

      另外,好友之间还可以相互赠送糖豆。钻石较多的蛇宝,还可使用钻石兑换糖豆哟。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赢取的糖豆有什么用?

答:糖豆数量直接决定了您在好友排行榜中的排名,糖豆越多,代表您在乐斗模式的综合实力越强!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的奖励包含什么?

答:

1.糖豆奖励:每局乐斗模式结束后,长度第一名将获得海量的糖豆!第二名不输糖豆,第3-4名则根据第一名的倍率来扣除糖豆。第一名获得的糖豆总数 = 第3名输的糖豆数 + 第4名输的糖豆数

2.抽奖次数:每天参与《乐斗模式》达到指定次数,将获得抽奖机会,赢取绝版皮肤、钻石等稀有奖励!需要提醒您的是:抽奖次数将在每日00:00重置,请获得次数后及时使用哟!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总共有多少个场地?

答:《乐斗模式》总共分为新手场、平民场、精英场、总裁场、豪门场、皇室场,比赛规则相同。当您身上的糖豆达到了某个场地的进入门槛,则可进入该场地去比赛。身上糖豆越多,可进入的场地也就越高级,那么赢取糖豆的数量也就越大!

 

问:《乐斗模式》的天赋技能都有什么品级?

答:按照天赋技能的外观颜色,主要分为:绿色、蓝色、紫色、金色四种,金色技能效果最好,之后是紫色技能。每局比赛开始前,会随机获得天赋技能。

 

问:地图中的倍率球有什么用?

答:吃掉倍率球,就可以让自己可赢取的糖豆总数翻倍,且倍率球的效果可叠加!不过,死掉的时候也会掉落出1个倍率球(降低倍率)。

 

问:地图内的吃瓜群众好厉害,是NPC还是其他玩家呢?

答:吃瓜群众,是正在比赛的其他组的玩家,您只会与自己那3个对手去比拼长度,与吃瓜群众无关哟。

 

问:糖豆输光了,怎么办?

答:糖豆输光之后即算破产,每个玩家每天可领取两次糖豆救济金(每次2000个糖豆。贵族可领取更多糖豆),还可花费钻石兑换糖豆,好友之间也可以互相赠送糖豆,但每天只可给10位好友赠送糖豆。

 

 

因玩法刚刚推出,会随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调整,若以上内容与游戏实际情况存在出入,请以游戏内为准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蛇蛇争霸》运营团队

相关新闻
返回列表
logo1 logo2